2023全国散装水泥绿色产业创新发展(西安)论坛召开

——

打印本文             

2023年5月23—25日,由中国散协主办的“2023全国散装水泥绿色产业创新发展(西安)论坛”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相关单位代表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以“落实‘双碳’战略 加快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分析、研讨当前产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在后疫情时代如何更好地推动产业发展,加快“双碳”战略与产业发展的有机结合,交流散装水泥绿色产业阶段性创新发展情况,宣传、推介产业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展览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搭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商贸、信息交流平台,推动上下游各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1.jpg

2.jpg

会上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李清海教授级高工代表中国散协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委员会作了《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发展现状》专题报告,重点介绍了UHPC的发展历程、UHPC材料及构件的性能、标准体系建设、国际及国内重点研发方向等内容。并与会议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与互动。

3.jpg

会后主办方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之一——陕西投资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

4.jpg


上一篇2023年国际GRC年会在伦敦召开
下一篇协会领导调研西安国际足球中心UHPC项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