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PC外墙板》和《UHPC装饰制品》标准 顺利通过审查

——

打印本文             

2022年1月19日,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会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了《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外墙板》《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装饰制品》2项协会标准审查会。来自科研院所、行业协会、检测机构、生产企业和用户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成立了由奚飞达教授为组长的标准审查专家组,对标准进行了认真的审定工作。

审查专家组听取了编制组对编制过程、标准修订原则及内容、国内外产品应用与相关标准的调查研究及标准修订中的重要技术指标的试验验证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提交的各个文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对标准内容进行逐条讨论和审查。审查专家组对标准编制给予高度评价——《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外墙板》《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装饰制品》2项标准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审查专家组一致同意《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外墙板》《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装饰制品》通过审查。标准的实施将规范UHPC外墙板和装饰制品的生产,从而为产品得到广泛工程应用提供技术依据和标准保障,对保证产品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111.jpg


上一篇协会理事长崔琪教授到安徽GRC企业调研
下一篇《UHPC外墙板》和《UHPC装饰制品》2项协会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