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准《GRC复合外墙板》、《GRC装饰制品》顺利通过审查

——

打印本文             

2021年11月2日~3日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苏州组织召开了《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复合外墙板》、《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装饰制品》行业标准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标委会委员、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协会、检测机构、生产企业和用户代表及编制组成员。会上成立了由高建明教授、蒋元海教授为组长的的标准审查专家组,对标准进行了认真的审定工作。

审查专家组听取了编制组对编制过程、标准修订原则及内容、国内外产品应用与相关标准的调查研究及标准修订中的重要技术指标的试验验证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提交的各个文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对标准内容进行逐条讨论和审查。审查专家组对标准编制给予高度评价——《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复合外墙板》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装饰制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审查专家组一致同意《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复合外墙板》、《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装饰制品》通过审查。



2.jpg


上一篇《玻璃纤维增强水泥性能试验方法》国家标准 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下一篇协会理事长崔琪教授到安徽GRC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