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标准》 宣贯与培训会议在珠海召开

——

打印本文             

2020年11月28日—30日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GRC分会与广东省纤维复合材料协会在广东珠海联合举办《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标准》(JGJ/T423-2018)标准宣贯与培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家会员单位近80人现场参会,并应会员单位的要求对会议全程开通网上直播。

会上崔琪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代表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GRC分会、宋敦清会长代表广东省纤维复合材料协会致欢迎辞;标准主要执笔人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李清海教授、北京雷诺轻板有限责任公司雷新忠董事长、GRC分会副秘书长车延飞博士对标准的十二章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会议代表进行了现场答疑与技术研讨;会议邀请了谈聪颖设计师和程从密博士作了GRC设计与研究专题技术报告。培训内容从标准宣贯延伸到各项应用技术研讨,专家和现场学员直接进行面对面沟通、探讨,气氛异常热烈和融洽,成果显著。

会议组织参会代表参观了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并受华发集团西部公司张明初董事长的邀请,参观了珠海金湾华发商都中心的GRC施工现场,深度考察和探讨GRC技术及工程应用方案。


1.1.jpg


1.2.jpg


1.3.jpg

上一篇关于邀请参加《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装饰制品》 协会标准制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UHPC装饰制品》协会标准制定启动会暨 《UHPC外墙板》协会标准制定工作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