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三项产品标准拟修订

——

打印本文             

      《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外墙板》JC/T 1057-2007、《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装饰制品》JC/T 940-2004和《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排气管道》JC/T854-2008实施几年来,对GRC相关产品的应用推广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规范了相关生产厂家产品质量技术要求,也确保了GRC产品的使用质量,得到了工程界的一致好评。但是,随着GRC技术的发展进步和GRC产品在市场上的推广应用,对原标准的采用也发现了一些值得商之处,同时直接用户对产品标准也提出了一些比较有价值的建议。据此,协会拟组织会员单位对上述三项行业标准进行修订。 


       由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牵头编写的《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外墙板》、《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装饰制品》和《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排气管道》三项标准修订建议书已由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委员会报送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拟将上述三项标准列入2017年标准制、修订计划,目前已向全社会公开征求立项意见。 


中国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协会

                                             2017-06-10


上一篇行业标准《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 技术规程(送审稿)》顺利通过审查
下一篇《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排气管道》行业标准 修订正式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