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到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

打印本文             

       2015年11月6日,中国GRC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副秘书长李清海教授、车延飞博士及建材总院潘华高工一行到位于山东省兖州市的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山东天意公司董事长刘洪彬等陪同下,崔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天意公司墙板生产线、水泥发泡保温生产线、保温装饰涂装生产线、预制混凝土构件(PC)生产线、新型装配式节能示范房屋,并观看了天意公司展示企业风采的视屏资料。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及市场状况等。


       调研期间,双方对GRC行业的生产线设备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崔秘书长勉励企业要不断创新,为推动我国GRC行业生产设备技术发展而努力。



上一篇《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程》和《快凝快硬硫铝酸盐水泥》两项行业标准正式颁布实施
下一篇“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第二次工作会议通知